首页 - 学佛答问 - 外道魔障问答 - 正文   │ 文章推荐
 

认识个看相的 一不供养他就头晕生病怎么办?


问:恒传法师您好!有一件事情憋在我心里好久,我在2001年请的一尊佛像让一个看相的给开光,因为他让我在他那里上香,他也把我的很多事情都很准地说出来,他还能批八字,我们这有很多人都知道他,也很信他。可是从2007年开始,他让我拿千元供养他,我没做,之后我就一直觉得瞌睡、头晕,手足无力。我的确坚持不住了,就拿了千元给他,他收了我的钱说让我回去,下个月在拿千元供养,还说这些都是佛菩萨要的。自从给他钱后,我很快就好了,可到下个月不去给他钱,我的状况又出现了,以上的情况一直困扰着我,去医院检查也没啥毛病。为什么他们动不动都要红包,都说是佛菩萨要的,这样的供养到底是真还是假?

恒传法师答:阿弥陀佛!这是借着佛菩萨的名号去骗人钱财的,这种人在佛经上称作为邪师外道,他们有些会使用一些邪术、邪咒进行控制别人来获取不义之财或做一些违背法律、违背道德的事情。

还有些到处跑山、拜庙的由于贪心、痴迷心很重,被一些邪师外道施以邪咒、邪术后控制利用,严重时不但迷失了自身,而且还把家产挥霍一空,有的是妻离子散甚至连命都难保,这是真实的、不虚妄的,这是用医学无法解决的。

你的事情也是一个显示因果的果报,是自身执着于算命,不知修学佛法,盲求邪信得到的果报,今后当谨戒之。

这种情况只有通过佛法才能得以解除,你可以通过念佛或诵经解决,但是要有诚心、毅力。《观世音菩萨普门品》中讲:“咒诅及毒药,所欲害身者,念彼观音力,还著于本人”。如果感到力不从心的话,可以请法师作法事帮助解决。

佛菩萨要什么呢?佛菩萨要众生的是一颗断恶修善的心,要众生能够通过修学佛法能够破除自身的贪、嗔、痴、慢、疑,继而显现自身原有本性,要的是众生能够通过修学佛法,不再堕入轮回,而往生极乐。

所以以后要精进修学佛法,用佛法的智慧来辨别什么是邪法,什么是正法,用佛法来破除邪知邪见,用佛法的智慧去改变自身,通过断恶、修善累计功德福报改变自身的命运。



  其他相关文章
· 佛教中有童子下凡界、童子命这类说法吗?
· 佛像开光浅问
· 被人下了降头怎么办
· 请佛像到家里供养一定要举行开光等仪式吗
· 佛珠 念佛机等结缘品要开光才能够结缘吗?
·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