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- 首页 - 咒语真言 - 文章正文   │ 文章推荐
 

  大轮金刚陀罗尼

  陀罗尼原文如下:

  南无·司得里牙。提维嘎难。
  打他噶打难。嗡。维喇及·维喇及。
  嘛哈·佳割喇。乏及里。洒打·洒打。
  洒喇得·洒喇得。得喇夷·得喇夷。
  维达嘛你。三槃戛你。得喇嘛底。
  细达·搿里牙·得览。梭哈。

  大轮金刚陀罗尼录音下载
  按照此录音发音即可,本站不再另外注音了。

  陀罗尼简易说明:

  诵此真言时。先作是观念。尽虚空界生死六趣有情。速得入普集会大曼荼罗。等同圣者。

  大轮金刚陀罗尼经云:“诵此咒二十一遍,能成一切咒法,善事速得成就。能成一切印法,一切坛法,当入曼荼罗大坛,不用事坛。”

  陀罗尼经云:“诵此咒三七遍,即当入一切曼荼罗,所作皆成。诵咒有身印等种种印法。若作手印,诵诸咒法,易得成验。若未曾入灌顶坛者,不得辄作一切手印。若人诵此咒,即同入坛,作印行用,不成盗法也。”

  大藏秘要云:“依教中说。一切真言手印。必从师受。若未入灌顶轮坛,辄结手印作法,得盗法罪。所作不成,若于如来像前,诵此咒二十一遍,即如见佛,即同入一切曼荼罗,所求诸法,皆得成就。”

  详见《佛说大轮金刚总持陀罗尼经》。(曼荼罗:华译为轮转圆满具足、坛、道场等。向例在印度修法时,必须筑坛,坛中安置佛像以祭供,后来把修法时所筑的坛及佛像,绘成图案,也叫做曼荼罗。)

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



  有关其他文章
· 持咒的要领及回向 (耕云先生)
· 楞严咒的真实功德浅释 编者果滨老师
· 返回 咒语真言 目录
地藏孝亲网